沉''

亲爱的,我也累了

没有人知道,为什么笑容灿烂的我身上总有一股淡淡地忧伤气息?
没有人知道,我的心里到底有多孤独,我有多么渴望有一个拥抱!
这一年来,我是进步了,我是变的成熟了,但是这一年也让我忘记了什么是开心,什么是少年时该有的快乐!
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已经病如膏肓
一遍一遍的翻着手机的电话薄却找不到一个能让自己说心里话的人,我自感惭愧但也早已经习惯!
还是一个黑暗的角落 还是一个人 还是一罐啤酒,放着手机里的音乐,看着漆黑的夜空,再给我一点点勇气 让我的眼泪掉下去 我始终还是没有想出一个结果。。。也许我只是感伤,也许我就是那么孤独!
刚开始我抱怨我是那么孤独,后来哥告诉我孤独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,如今我习惯了孤独 也学会了去享受孤独,但是我还是那么害怕孤独 那么害怕一个人 !
不是常开导别人,不要奢求太多 不要期许太高吗?不是常告诉别人 要放下重负 才能得身心自在吗?
不是一直说自己已经“懂得”了吗?不是已经把心态放好了吗?不是已经决定随遇而安、已经懂得豁达了吗?
-------------而这一刻自己又是怎么了?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、我也想问为什么! 也许是因为我把自己要求的太过完美,我想要的太多!
现实太现实,让人身不由己、力不从心,我只能一直不停留的往前走,我一直告诉自己丢掉过去,忘记那些回忆,回忆是让人伤心的,因为那时的承诺我们都没有兑现,那时的海誓山盟早已烟消云散,但是那时的我确是快乐的,那时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,那时的自己是充满活力的!
我知道生活不是林黛玉,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!而我也没有在为谁感伤,不是写给谁看,我也没有在表达什么,我只是在这里记录下自己的真实心情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沉''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