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''

不懂怜惜的爱情我不要!

我很爱你!
我舍不得你!
我离不开你!
我想珍惜你!
我想和你好好的!
我得不到你!
我给不了你!
我不能没有你!
我的生活全是你!
我无能为力!
我不要一个人的爱情,我不要一个人去向一个方向努力,我不要我进你退的爱情。你玩我累了么?
一个人的爱情就像对着空气用劲,无论你多么努力,你永远改变不了什么。
就像洒在手心的月光,握紧就成了一片黑暗,留不住的心就让她飞吧!不是不爱了,依然舍不得,可是我又能怎样,我不是你的爱人,你从未把我当做爱人,我又能怎么样呢?你爱的是什么?不是我……你要的是什么?我给不了……你不爱我了,我放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沉'' | Powered by LOFTER